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龙湖集团:捐助款物逾200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5-14 18:31

面对灾情,成长和发展于重庆的龙湖地产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截至目前,龙湖地产已捐助款物逾200万元,龙湖北京公司追加捐赠100万元,至此,龙湖集团捐款总额已超过300万。其中,龙湖集团分别向重庆、成都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同时,龙湖集团自发筹集的首批灾区急需的物资,包括4000把雨伞、大量食品和饮用水等,已派专人专车直接送往都江堰灾区,支援救灾。

为鼓励和支持重庆“龙民”的救灾义举,龙湖重庆和成都物业公司今天特别开通了“24龙民爱心热线”——重庆:023—67632881;成都:028-84518988;并派专人职守,接受业主们的捐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